无障碍说明

不敲鼓不举旗不挂横幅!国安球迷纯人声助威引日本网友夸赞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虽然亚冠小组赛末轮,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最终位列小组第3出局。不过远征日本的御林军球迷,在埼玉2002体育场的助威方式,却得到了日本球迷的称赞。

国安球迷客场的助威方式,得到了日本球迷的称赞

浦和小组赛第2轮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由于当时众所周知的原因,浦和球迷被告知不能在球场内悬挂横幅、不能摇旗呐喊,更不能敲鼓助威,只能靠单纯的呐喊声为球队加油鼓劲。

而此番前往埼玉2002体育场,远征的御林军为了“公平”,同样只采取呐喊助威的方式为国安加油。对于国安拥趸的举动,日本球迷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没有吝啬溢美之词,认为这才是一支球队真正球迷应该有的举动,虽然比赛有胜负,但球迷的行为却为国安“扳回了一城”。

日本球迷希望,国安球迷这样公平的助威方式能得到媒体的关注,“真希望这种情况,能在媒体上得到报道。”

浦和向来有亚洲红魔之称,而他们的主场也被称为亚洲魔鬼主场,但对于国安球迷在埼玉2002体育场的呐喊声,日本球迷大赞很棒,“国安球迷的助威声很棒,他们的助威声充满了感情。”

甚至有日本球迷扒出了国安球迷的助威歌曲改编自马赛曲,“国安球迷的助威歌曲动人心魄,自马赛曲改编而来的助威歌曲,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此外,有浦和球迷希望两队未来继续相遇,将自己的全部助威方式展现在对手面前,“我终于知道他们(不悬挂横幅、不摇旗呐喊、不敲鼓助威)的原因了!北京球迷是我们真正的朋友,希望我们彼此有一天能够不受限制地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而有日本球迷则表示,其实这样的中国球迷有很多,只是很少一部分中国球迷的行为,给外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像这样优秀的中国人实际上很多,只是很少一部分人的不文明行为,让他们受到了不应该有的评价。”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