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分崩离析?西蒙尼:我不会离开 在这里有认同感和责任感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马竞主帅西蒙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多人要转会,但自己并没有离队打算,责任感让他选择忠于马竞。

西蒙尼留在马竞

2011年西蒙尼接手马竞,床单军团就此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西蒙尼给球队建立了鲜明的风格,把马竞从西甲二流带到了比肩皇马巴萨的西甲第三极。他们没有超级巨星,却在13-14赛季力压巴萨皇马捧起西甲冠军,13-14、15-16赛季闯入欧冠决赛,11-12、17-18赛季两夺欧联杯,此外他们还夺得过1次西超杯、1次国王杯、2次欧超杯冠军。如今,西蒙尼的马竞已经是欧洲足坛的顶级豪强之一。

然而,今年夏天这支铁军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地,格列兹曼、戈丁、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菲利佩-路易斯等人已经确认将在今夏离开,中场大将萨乌尔、罗德里也被其他豪门觊觎,有被挖角的风险。多名主力离队,马竞伤筋动骨,人们不禁要怀疑,西蒙尼是否也会心灰意冷,选择离开?

好在西蒙尼本人对于马竞充满热爱与责任感,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自己会留下:“我对马竞充满责任感与认同感,我热爱这里,我不会离开。我知道一年会比一年更难,但我们会应对这样的挑战。下赛季,会有很多人带着热情来到这里,我希望他们也能拥有为马竞争夺荣誉的责任感。”

西蒙尼这番话无疑给马竞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新赛季,人们会看到一支全新的马竞,一支依然没有超级巨星却依然令人无法忽视的马竞。他们铁血的风格还会延续,有西蒙尼在,马竞的精神就在。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