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触目惊心!俄罗斯举重选手腿部严重骨折 观众听到断裂声

腾讯体育讯 欧亚举重锦标赛出现令人揪心的一幕,俄罗斯举重运动员亚罗斯拉夫在比赛中不慎右腿踝关节严重骨折。近日,亚罗斯拉夫受伤的视频被曝光。

亚罗斯拉夫受伤的全程视频在网上发布以后,引起了网民的关注,大家都非常关心他的伤势。

视频画面显示,亚罗斯拉夫准备试举250公斤的杠铃,当4位辅助保护的工作人员松手的那一刻,由于重量太重,亚罗斯拉夫有些吃力,两腿都在颤抖,突然右腿发生弯曲,现场能够清晰地听到骨折后发出的声音。此时,亚罗斯拉夫痛苦地喊叫,被杠铃压倒在地。

这个突发令现场出现了恐慌,亚罗斯拉夫立刻被工作人员送往医院。经过诊断,亚罗斯拉夫踝关节骨折,需要6个月的康复治疗才能痊愈。

对此,亚罗斯拉夫本人也非常遗憾,他表示这次受伤太严重,有可能提前选择退役。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