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确认建业600万欧签多拉多 首战重伤打水漂

腾讯体育5月22日 巴甲弗拉门戈俱乐部公布了最新财务报表,确认了多拉多加盟河南建业的转会费是600万欧元。

29岁的多拉多在2017赛季巴甲出场32次打进18球,不仅荣膺该赛季巴甲金靴,还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今年中超冬季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河南建业从弗拉门戈压哨签下了多拉多,当时媒体普遍透露多拉多的转会费是520万欧元。

不过,从如今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公布的财务报表显示,河南建业是掏出了600万欧元才签下多拉多。不过对河南建业非常不利的是,赛季首轮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多拉多首次为建业出场就遭遇了右腿胫骨骨折的重伤。

目前,多拉多还在长期处于伤病恢复过程中。对建业来说,多拉多的重伤,无疑让俱乐部高达600万欧元的投资有很大的损失。不过好在建业在这个冬窗签下的另一位新外援射手奥汉德扎表现不错,及时顶替了多拉多的空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