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退役后重返切尔西 将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腾讯体育5月22日 据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前切尔西门神,本赛季结束后将从阿森纳退役的切赫将重返斯坦福桥,他将担任切尔西俱乐部总监。

切赫将回归切尔西

2004至2015年,切赫共为切尔西出场486场,帮助球队赢得4次英超冠军、4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3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次欧联冠军、1次欧冠冠军,成为蓝军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

2015年夏天,切赫以1000万英镑转会费从切尔西加盟阿森纳。而在今年1月,切赫就已经宣布将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本赛季,阿森纳从勒沃库森引进了德国门将莱诺,切赫失去了一号门将的位置,但他在欧联杯上是首发。

而本赛季,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打进了欧联杯决赛,切赫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这也将是37岁的切赫最后一场职业比赛。天空体育透露,切赫将在退役后重返切尔西,很可能担任体育总监。自从迈克尔-埃梅纳洛于2017年辞职以来,切尔西一直没有设立体育总监位置。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