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回归坑了谁?皇马4大天王集体献祭 伊斯科忙偷笑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对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皇马三人主帅执教时每名球员的出场时间比例(出场时间与同时期所有比赛的总时间的比值)进行了一次统计,从这一数据对比中可以发现,在齐达内重返皇马后,贝尔、雷吉隆、塞巴略斯以及马科斯-略伦特成为了最大受害者。

根据统计显示、雷吉隆、塞巴略斯成为齐达内重返皇马后最主要的输家。在齐达内重新执教皇马以来,雷吉隆以及塞巴略斯的出场时间的比例为18%与18%,只有受伤两个月之久的维尼修斯的出场时间比雷吉隆以及塞巴略斯少。

马科斯-略伦特也是齐达内执教的受害者之一。马科斯-略伦特在洛佩特吉手下只出场过11分钟,但在卡塞米罗受伤之后,索拉里给了他更多的机会,出场时间比例为32%,而在齐达内重返皇马后,其出场时间下滑明显,卡塞米罗成为了主力。

贝尔在洛佩特吉执教时出场时间的比例为72%,而在索拉里的手下,贝尔也是主力球员,但是由于伤病问题,贝尔缺战了八场,而即使如此,贝尔的出场时间比例依旧高达42%。但是在齐达内回归皇马后,尽管贝尔的出场时间比例高达48%,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贝尔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门将库尔图瓦与纳瓦斯的使用上,三任主帅的使用也不太一致。洛佩特吉时期,纳瓦斯是欧冠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是联赛主力门将。索拉里时代,库尔图瓦成为了球队各项赛事的主力门神。齐达内回归后,纳瓦斯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重用,但是在齐达内心中,纳瓦斯在皇马难有未来。

皇马1月份从曼城签下的小将迪亚斯仅仅在索拉里手下获得了24分钟出场时间,但齐达内则给了他370分钟的时间。伊斯科也在齐达内回归之后也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需要指出的是,在齐达内回归后,他没有让一位来自卡斯蒂亚队(皇马B队)的球员出场,他的儿子卢卡-齐达内成为了唯一的例外。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