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支持尤文花钱挖自家主教练 萨里一走兰帕德或正式入主蓝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英媒《电信报》报道,切尔西愿意尤文挖走自家主教练萨里,但前提是必须支付500万英镑违约金,这样一来,蓝军切尔西可以名正言顺的寻找新任主教练,而兰帕德很有可能回归成为切尔西新一任主教练。

萨里有望下赛季加盟尤文?

由于阿莱格里将于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尤文已经考虑下一任主教练的候选,而萨里则是他们最为心仪的对象之一,擅长4-3-3的意大利人萨里既能保证球队的攻击火力,而能守住球队的防守底线,在尤文高层看来,他确实可能是最适合尤文的人,但是切尔西不在在欧联杯决赛之前对萨里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

尽管萨里的英超首个赛季过程并不美丽,但是球队还是在最后锁定了欧冠席位,并且他们还有可能争夺欧联冠军奖杯,而这也使萨里留任的可能性大大提高,而萨里本人也曾公开表态愿意继续留守英格兰。但是上赛季切尔西曾经有过两次炒掉萨里的冲动,球员、球迷与主教练之间也远没有达到彼此顺眼的地步,再加上切尔西未来两个转会场的转会禁令,萨里还是很有可能离开球队。

目前萨里与俱乐部合同还剩下一年。尤文若想挖来萨里,他们就必须支付500万英镑,而切尔西也并不会阻止萨里的离开、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将主教练的位置腾出来留给昔日队长兰帕德,毕竟无论如何,切尔西更愿意看见昔日的神灯能够能为自家球队的主教练。

而收到违约金的蓝军,可以将这笔资金投入到其继任者身上。届时,兰帕德也将成为切尔西帅位的热门候选人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