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U23进球功臣:连续出场提升状态 用表现赢得教练心中位置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文/李旭)“有了连续的比赛机会,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也希望通过表现赢得主教练心目中的位置。”上港U23球员胡靖航表示。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5比0大胜蔚山现代,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这也是上港连续四个赛季获得小组出线权。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替补上场的胡靖航打入了球队的第五个进球。

胡靖航是在84分钟顶替王燊超上场的,仅仅3分钟之后,他就利用补射建功。“其实上场之前也有一些预感,因为对方全力进攻压得深,后防线空档比较大。”胡靖航表示。

上周末同建业的比赛奉献助攻,这场比赛又有进球,胡靖航的表现在赛后也得到了主教练佩雷拉的肯定。U23小将表示:“因为有连续性比赛,自己确实状态越来越好。4月份从国奥回来之后,自己在身体和心理准备都有些不足。也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赢得主教练心目中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胡靖航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奥阵容,但因为上港阵中目前伤病比较多,因此他推迟了前往国奥报到的时间。“俱乐部目前确实伤病比较多,我也希望全力以赴为球队提供帮助。”胡靖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