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惊现“黑超特工”教练 孙俊庆祝胜利太兴奋被“误伤”

腾讯体育5月21日南宁(文/张楠)就在国羽休赛日这一天的训练,突然出现一个“黑超特工”教练。黑色墨镜亮相训练馆的原来是专家组成员、著名的世界冠军孙俊,上一场比赛庆祝胜利不小心被“误伤”,这两天他也只能这幅造型带队。

下午三点,中国羽毛球队来到苏迪曼杯的训练场进行技术训练。就在单打组进来没多久,一个身穿国家队队服的人,带着黑色大墨镜走进场内,后面跟着奥运冠军葛菲。而这个“黑超特工”就是国家队请来的专家组成员孙俊。

带着墨镜来训练场绝不是为了装酷。原来在上一场跟马来西亚的比赛,第一个登场的男双打得格外惊心动魄,到了第三局加分阶段才艰难取胜。获得胜利的一刻,看台边上的队员和教练也非常开心。作为专家组的成员,孙俊起身先跟羽协主席张军双手击掌庆祝,身边的另外一个专家组成员、资深羽毛球教练王跃平也伸手过来击掌庆祝,但因为两个人都太开心,举手时间没有对在一起,兴奋地王跃平直接“挥”到孙俊的脸上,伤到了眼睛。昨天去医院检查,发现这个幸福时刻留下的烦恼,被查出伤到了角膜,不能见光。所以孙俊这两天只能带着墨镜给队员训练。

不过,轻伤不下火线。就是带着墨镜,也不耽误训练。今天不仅指导了郑雨练球,还发了30个球给石宇奇。这也成了今天训练场的一个少有的景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