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输了就是输了 国安攻防都有细节没做好

腾讯体育5月21日东京 (文/赵宇)作为球队队长,于大宝赛后没有回避问题,承认球队这场比赛确实存在一些不足,也需要接下来的比赛好好总结,他认为这场亚冠的失败并不会影响到接下来同上港队的中超比赛。

于大宝在比赛中防守

“不管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很多细节没有做好。”于大宝分别对进攻和防守进行了总结,他说:“进攻在把握机会能力上,防守上在盯人等等。日本传切配合比较多,他们禁区前任比较多,造成我们防守漏人,回去好好总结问题。”

谈到池忠国受伤下场的问题,于大宝说:“池忠国受伤离开有影响,他在中场的屏障作用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他下场之后对手多次在我们禁区前拿球,对我们防守线制造了很大压力。”

池忠国伤退

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浦和时完全占据优势,但这场比赛却没有了优势,谈到对手主客场表现不一样的地方,于大宝说:“他们在主场踢的时候更有侵略性,对我们球员的限制比较到位,我们球员受到限制之后踢法更加困难,让我们进攻上更加困难,另外对手的反击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26日,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也是一场非常关键的中超比赛。谈到这场比赛,于大宝说:“对上港比赛没什么影响,输了就是输了,这场完了之后准备下一场,跟上港的比赛是联赛,联赛里面还是要拿出自信心来,去对抗对手。”

【热点聚焦】

【各方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