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认输:池忠国离场没决定比赛结果 浦和踢得确实比我们好

腾讯体育5月21日东京 (文/赵宇)0比3输给浦和红钻,国安队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被淘汰。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我们自己当然是非常失望的,“我们是非常想留在亚冠赛场上的,但很可惜没能拿到前两名。我们总体来说做得还是不错的,但欠缺一些细节,所以全北和浦和晋级了淘汰赛。我们能从这些比赛中学习到很多,需要继续进步。”

池忠国伤退

国安队主场迎战浦和时全场压制对手,但到了客场却没能获得太多机会。谈到对手的情况,施密特说:“浦和是主场的比赛,他们在主场会更大胆,更有攻击性,这都是我们赛前预料到的。其实他们比赛当中最主要抓住了机会,我们之前也获得了一些机会,那些机会对于比赛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一旦抓住比赛的走势还是会偏差的。”

国安丢球

“比赛当中浦和抓住了机会,后来他们也是能够回到自己半场等待反击,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些细节会决定成败,决定比赛的走势。”施密特说。

有日本记者询问,双方上半场都有球员提前退出比赛,这个是否对今天的比赛产生了影响。施密特对此的回答是:“我只能从自己的球队角度来说,池忠国下场之后在中场出现了一些问题,也做出了阵型上的调整。足球比赛当中我们也应该有足够的应变能力,这次受伤离场并没有决定比赛结果。”

池忠国伤退,张玉宁替补登场

国安队这场比赛张稀哲没法踢,李可也没有获得亚冠资格,所以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谈到这种影响,施密特说:“我们今天中场位置上有张稀哲、朴成和李可缺席,吕鹏上场之后做得不错,但池忠国缺席之后我们做出了阵型的调整,所有比赛中还是应该有应变能力去面对,我们需要接受结果,浦和确实比我们做得更好。”

【热点聚焦】

【各方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