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吸取教训!阿森纳勒令奥巴梅扬厄齐尔做选择:要么续约要么被卖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在过去两个赛季,阿森纳多次因为球员合同到期而陷入尴尬的两难境地,导致桑切斯和拉姆塞的离队基本上都是血本无归。为此,阿森纳现在决定吸取教训,并且勒令所有合同还剩最后2年的球员:要么赶紧续约,要么就等着被卖!

厄齐尔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2年了

本赛季拉姆塞表现出色,为此,他的0身价离队让无数枪迷为之扼腕叹息,而在这名威尔士中场之前,阿森纳两大核心厄齐尔和桑切斯同样也曾经进入了合同年,最终的结果大家也早已知道,一个掌握了续约谈判主动权并以超高周薪续约,另一个则以白菜价与曼联的姆希塔良互换东家,要知道,以现在的转会行情,当时正处在巅峰状态的桑切斯如果有长期合同在身,卖出一个亿也不过分。

除了以上3大核心球员,维尔贝克、威尔希尔等球员也基本上都是类似的情况。而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每日邮报》今日披露,阿森纳已经决定实施新的转会策略,避免俱乐部再次让球员履行完合同后面临人财两失的境地。

《邮报》披露,阿森纳总经理文卡特山已经明确表示,俱乐部必须在未来做得更多来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并且已经给合同只剩最后2年的球员发出明确的指令:要么续约要么就会被卖掉。

目前,阿森纳有多达8名球员合同只剩下最后2年,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将会迎来一个繁忙的谈判夏季。这8名球员包括奥巴梅杨、厄齐尔、姆希塔良和科斯切尔尼。

与此同时,文卡特山还在阿森纳官网上暗示,枪手将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当我们卖掉一个球员,我们需要尽可能卖出高价,然后再把钱投资到球队,在处理那些职业生涯还没有到尽头的年长球员的合同时,我们需要遵守严格的纪律,因为那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开始做出困难的决定,如果他们合同只剩下最后两年的话。”

“要么他们续约,要么我们就会卖掉他们,我们必须要勇敢做出决定,因为我们不能再面临那种情况——让球员们以自由身离开俱乐部,除非他们即将退役。”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