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DD爆料RNG试训新上单CJJ “黄埔军校”认证成新大腿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结束之后,关于各家俱乐部转会和夏季赛首发选手的消息接踵而至,作为电竞黄埔校长的PDD,在转会期也成了各家关注的焦点之一,他曾经给LPL输送了Ming、Ning、Knight9等众多顶级选手,如今又要给RNG带来一位进攻型上单,现役YM选手CJJ。

PDD在直播中的原话是这样的,“我有一个上单选手被RNG看中了,马上去RNG了,给你们个好消息,没错,就是CJJ,我跟他聊一波看他怎么说,感觉下赛季可以上场了。”

说到CJJ,他也是我们所熟悉的YM战队的一员,也是Ming、Ning等选手的“亲学弟”,今年LDL春季赛,CJJ帮助YM夺得了春季赛冠军,在如今的这支YM战队里,CJJ就是战队的核心选手。

而且更让RNG粉丝期待的是,这还是一位Carry型上单,在2019LDL春季赛的比赛中,CJJ的常用英雄比如阿卡丽、刀妹、杰斯、武器、剑姬、吸血鬼都是Carry型英雄,甚至还包括上单薇恩,比赛中关于他的自信操作镜头也非常多。纵观他整个春季赛的英雄选择上,几乎看不到肉坦英雄的影子,在如今越来越强调上单Carry的重要性时,CJJ或许能为RNG带来全新的改变,要知道上单这一位置,风格的不同甚至能够影响到整个队伍的重心和打法。

此外,CJJ作为一名上单选手,基本功极其扎实,整个春季赛CJJ以9.45的分均补刀位列全部上单第一,场均压刀数也达到了43.8。但是需要注意的是,CJJ的参团率仅有53.2%,在上单选手中位列第25位,从数据上也能够反映出,CJJ的Carry型风格能够在打野的帮助下或者是凭借个人能力打出优势,但可能并非是一名会牺牲线上发育去游走帮助中路、下路的选手。

另一方面,RNG也确实需要一位上单,从2019年春季赛开始之前,RNG就在上单位置作出调整,先后引入Tianci、AmazingJ等选手,随后在情况不佳的情况下又重新启用老将姿态,却一直未能够很好地融入团队。而2018年RNG崛起功臣之一的Letme,也由于状态下滑、风格不适等原因很久没有登上赛场。有着Ming、Ning、Knight9等选手做榜样,CJJ这位选手也值得观众和粉丝的期待。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