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我们要踢得像利物浦逆转巴萨一样 年轻队员或有惊喜

腾讯体育5月2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将于明天傍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生死大战。但是在比赛之前,广州恒大却迎来了一大利空消息,塔利斯卡将因伤缺阵。由于郜林和于汉超也因伤不能上场,卡纳瓦罗只能依靠年轻球员冲锋陷阵。

卡纳瓦罗无奈地说:“郜林在一场发挥很好的比赛里被踢伤,塔利斯卡则是脚踢在地上受伤,于汉超国家队回来就有伤病。这么三位重要的球员缺阵,确实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先要把头脑清干净,疯狂一点。”

他继续说:“如果我们想继续向前明天就要胜利,明天的比赛需要一定的疯狂,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冒险,还要保证不能丢球,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肯定非常困难,我们不能犯错误。今天带杨立瑜来新闻发布会,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可能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面对这样的困境,卡纳瓦罗希望动用一切可能激发球队的战斗力,他说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利物浦逆转巴萨的比赛,就是恒大需要学习的榜样。

“利物浦在主场落后巴萨三球,还缺少了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结果在自己的主场踢了巴萨四比零。我们可能不需要这么多进球,但需要的结果是一样的。我还想呼吁球迷,对明天的球员有更大的支持,明天的比赛需要全方位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