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立瑜谈连续首发:感谢主教练给我机会 有压力才有动力

腾讯体育5月2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将在明天与大邱FC进行一场生死大战,却要面对阵中首席攻击手塔利斯卡缺阵的窘境。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带来了杨立瑜,意味着他将继续首发,也要承担起进球的重任。

杨立瑜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明天会有非常好的结果,我希望我们能踢出一场很漂亮的比赛。”谈到最近的连续首发,杨立瑜 则说:“非常感谢主教练给我机会,确实有压力,但有压力才有动力,足球比赛也需要不断挑战自己。”

有记者问卡帅,杨立瑜是否是攻击线上仅次于郜林的第二选择,卡帅回应说:“我在队里传达的观念一直很清晰,在我这没有任何优先次序,一直就是谁训练的状态好谁踢,没有谁能一直踢。郜林对俱乐部的贡献已经无法再形容了,非常之巨大。所以也希望杨立瑜能够再获得和郜林一样多的荣誉,能超过郜林那更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