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生死战死磕大邱 伤病侵袭严重谁能站出保卫天体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9亚冠小组赛F组末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大邱FC。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也将是不折不扣的决战!唯有取胜才能晋级16强,否则便将遭到淘汰。毫无疑问,这也将是恒大赛季迄今,面临的最关键战役。

比赛时间:5月22日18时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 VS大邱FC

直播地址:CCTV5

恒大亚冠迎生死时刻

比赛焦点

生死战!恒大唯取胜方能晋级:目前在小组的出线形势里,恒大以2胜1平2负积7分,暂时排在小组第3,大邱以3胜2负积9分排在次席。这也将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性战役,恒大唯有取胜才能获得出线权,若无法战胜对手,那么便将遭到淘汰。出线形势简单明了,恒大可谓重任在肩!

主场胜率接近八成!魔鬼天体庇佑恒大:天体向来是中超乃至全亚洲最恐怖的主场之一!本赛季的恒大,依然在天体保持着出色的战斗力,目前为止,恒大主场战绩达到7胜1平1负,胜率达到77.8%。恒大在天体仅有2场不胜的比赛,那也是在塔利斯卡不在,球队只有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

宝塔组合连线!恒大强攻大邱:随着塔利斯卡复出,还在上周末面对卓尔的比赛里攻入关键球,助恒大以3-2的比分顺利胜出。这场亚冠关键战役里,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将重现宝塔组合连线。对于必须取胜的恒大来说,为了出线必须要强攻对手,没有任何的退路。近期恒大饱受伤病危机困扰,这种情况下球队也将更加依赖于宝塔组合。

恒大小组赛末轮生死战4战全过关!大心脏成出线倚仗:这场比赛前,恒大曾4次面对着亚冠小组赛末轮生死战的局面,分别在2012年客场2-1战胜武里南,2014年主场2-1击败横滨水手,2017年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2018年主场3-1战胜大阪樱花,全部都顺利过关挺进16强!这也充分体现出恒大的大心脏,此番再面临着生死战,恒大的抗压能力无需怀疑。

伤停信息

曾诚、于汉超、郜林

赛季迄今,作为恒大主力门将的曾诚,长时间都受到伤停的困扰,已经许久没能出战。这场生死战里,仍然将是刘殿座来为恒大把守球门。于汉超赴意大利进行手术,至少伤停2个月,还有消息称他将伤停7个月赛季报销。郜林在同苏宁的比赛里受伤,也将伤停2周,缺席这场亚冠关键战役。

主裁信息

哈桑

这场比赛里,恒大将遇到自己的老熟人,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哈桑进行执法。在2014年亚冠1/4决赛首回合时,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里,哈登便将张琳芃和郜林罚下,还将进场抗议的里皮逐出场。此外,其他的中超球队和国字号在面对着哈桑时,也经常遭遇到不公正的判罚,故而恒大需要小心。

两队交锋

迄今为止,恒大只同大邱交手过1次,双方首回合过招时,恒大客场以1-3告负。恒大在面对K联赛球队时,以7胜8平4负占据着明显优势,战绩相当彪炳。其中恒大主场在面对着K联赛球队时,以4胜4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

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9.5.1 广州恒大2-0河南建业

2019.5.4 广州恒大0-1北京国安

2019.5.8 广州恒大0-1广岛三箭

2019.5.12 广州恒大2-2江苏苏宁

2019.5.17 广州恒大3-2武汉卓尔

大邱FC

2019.5.3 大邱FC1-0尚州尚武

2019.5.8 大邱FC4-0墨尔本胜利

2019.5.11 大邱FC1-2首尔FC

2019.5.15 大邱FC0-2庆南FC

2019.5.19 大邱FC2-1仁川联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5-李学鹏、4-布朗宁、23-朴志洙、5-张琳芃;

中场: 8-保利尼奥、13-何超、10-郑智;

前锋:7-韦世豪、9-塔利斯卡、17-杨立瑜;

大邱FC

门将:21-赵贤祐;

后卫:5-洪正云、3-金祐鍚、66-朴秉炫;

中场:44-西翼、20-黄顺旻、17-金俊烨、9-席尔瓦;

前锋:11-塞西尼亚、14-金大元、18-郑承源;

(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