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王又要去巡山了?微笑因身体原因卸任WE主教练一职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9LPL夏季赛常规赛即将到来,各大战队纷纷开始宣布自己新赛季的动向。WE战队官宣微笑卸任主教练职位,卸任原因则是身体问题。

微笑

WE官博原文如下: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WE.WeiXiao(高学成)因身体原因,将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卸任主教练一职。

非常感谢微笑在俱乐部需要时的果断回归,我们相伴一个赛季,从初建新军到闯入季后赛,他竭尽全力为队伍的进步出谋划策、加以执行。面对新生,他以之前身为职业选手的经验同他们交流,无论是选手心态还是比赛战术都成功地为队伍做出了调整以及改变。

希望微笑能够好好休养,以更好的姿态回归队伍。无论你离开还是归来,我们都张开怀抱站在这里。

更多关于WE战队新赛季的消息会在接下来陆续公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WE战队作为LPL最老牌的战队之一,曾有一段时间在国内拥有相当的统治力,也曾在国际赛事上斩获冠军。但随着LPL新人涌现,韩援加盟,越来越多的队伍开始表现出强劲实力,WE战队的成绩愈加不理想。除S7赛季拿到WE拿到春季赛冠军与总决赛四强成绩外,WE并没有在世界级赛事上取得成绩上的突破。

微笑教练

微笑本人作为WE曾经的AD选手,曾被称为“世界第一ADC”,EZ反杀VN的动图也常有人提及。在退役后微笑成为了一名主播,并且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实力。在S8赛季WE成绩非常不理想,赛季结束后WE选择引入新人,同时离开赛场四年的微笑也是重新出现在教练席上。那时候WE战队的状态与成绩都非常不理想,而粉丝们更是对微笑的能力表示怀疑,接过这个烂摊子的微笑很可能会“身败名裂”。

在S9春季赛微笑执教之初,WE战队并没有打出太好的表现,依然排在LPL排行榜末位,比赛中更是失误频出。在当时微笑无疑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在兼顾直播的同时需要分析各个选手的风格与数据,研究对手,找到能让WE获胜的办法。在经过数场比赛的磨合后,WE新阵容已然锋芒初露,随之后在常规赛后半段迎来自己的连胜之旅,这与微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虽然在季后赛后半段微笑已经不上台参与BP,但他依然是在休息室为选手们寻找错误,分析比赛。至于微笑不上台BP的原因,除当时已经存在的身体问题外,与队员的沟通也是一大难题。由于韩援队员的存在,Poss每次选英雄微笑都会觉得“手忙脚乱”,而金教练在BP时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而且金教练在赛后也有与微笑进行沟通,两人的BP思路是基本一致的,这也让微笑放心将BP的重担交给金教练。WE对阵SS则是成为微笑在卸任前的最后一场上台BP的比赛。

在S9春季赛中WE在常规赛后半段拿到六连胜的战绩,虽然在季后赛第一轮憾负JDG,但看得出WE已经找回自己的状态,在夏季赛将表现出更强劲的竞争力。早在之前直播中微笑就谈过自己并不喜欢抛头露面,WE整体回到正轨,微笑的任务也已经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