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MSI观赛人数位列历史第三!淘汰赛观赛人数竟远高决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9季中冠军赛落下帷幕,除G2夺冠创造历史外,季中冠军赛观看人数同样创出新高。但与大部分世界级赛事不同,本次季中冠军赛决赛观看人数远小于淘汰赛。

2019季中冠军赛位列历史第三

如果说本次季中冠军赛有关键词,那用“令人惊讶”和“激动人心”便可以完美概括。iG在小组赛拿到9-1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现,而LCK的SKT战队同样以较强的实力7-2小组第二出线。两队本是夺冠热门队伍,但之后却纷纷折戟淘汰赛。

本届季中冠军赛观看量较多的赛事也均出自淘汰赛,SKT与G2的Bo5大战吸引了1704326名观众观看(不包括中文流与俄罗斯流),也是本届季中冠军赛的“流量冠军”。这场比赛决定了G2能否创造第一次欧美世界决赛对抗,也是SKT重回巅峰的必经之路,故此吸引了最多观众关注。

淘汰赛观赛人数远超决赛

iG与TL的淘汰赛对决排在观看数第二位,拥有1356455人观看。TL与iG的对决则决定着北美赛区能否创造奇迹第二次进入国际决赛,而作为本次季中冠军赛的总决赛,G2与TL的Bo5对决仅有1068721人观看,堪堪突破一百万大关,比起以上两场淘汰赛对决差距颇大。而小组赛G2与SKT首轮对决也拥有1048081人观看,仅比决赛观赛人数少两万人左右。排名第五的是PVB与iG的小组赛首战,有955932人观看。

越南观赛人数创新高

本次季中冠军赛总共观看时间达到43817774个小时,平均观看数量有515503人,比起2018年季中冠军赛增长了15.5万人,巅峰观看人数则是有23万人的增加。对于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季中冠军赛在越南与中国台湾举办。越南在2019年中平均增加了66000名观众,观众人数已经达到374000人,比起英文流还要高出一部分。当然,PVB的优异表现也是越南观众增加的原因之一。

本次季中冠军赛的峰值观看人数达到170万人,已经超过2016年世界总决赛的158万人与2018季中冠军赛的94万人,来到历史第三的位置。在它之前的两场比赛是2017年总决赛的202万人与2018年总决赛的195万人。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