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睿:没想到会再次回来 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20日(文/应虹霞)“下一个,张睿。”新闻官一声令下,一袭中国红衣裤的老将张睿,一路小跑着,从草坪跑向媒体等候区。或许因为是突然被“点名”,她一不小心就跑过了位,略有些发懵的神态引来媒体善意的笑声。

张睿:没想到会再次回来 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

张睿(资料图)

距离法国世界杯6月7日开幕,还有17天;距离中国女足24日深夜出征,只剩短短4天。近年来中国女足中场的绝对主力,回归了。

“没想到会再次回来,”张睿的声音略有些颤抖,听上去有些激动,“心里是一直想回来的。能够再次回来,更加珍惜。”在离开中国女足的日子里,张睿说,得益于俱乐部正常的训练比赛,这让她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张睿是在4月20日中国女足公布集训名单中,意外落选27人大名单的。目前,中国女足最后的23人名单尚未公布,此番张睿临近出征突然回归,自然引发了外界美好的“遐想”。

不过张睿只是再次表态“更加珍惜”。“(女足世界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为球队作更多的贡献。”

四年前,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张睿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但这一次2019年法国世界杯,对张睿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她坦言,“如果这次获得机会,我会在世界杯舞台尽情展现自己,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对于如何发挥自身能量,张睿也想好了:做好自己,同时带动其他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