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鼠王PraY宣布回归加盟KT!LCK七年老将重新连接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LCK赛区KT Rolster俱乐部宣布PraY正式加盟,征战七年的老将“鼠王”将重新出发,与老队友BDD一起再次向LCK夏季赛发起冲击。

KT的中单Bdd(郭普成)在twitter上发表了PraY(金钟仁)加盟的消息,随后俱乐部的官推以及官博也给出了正式官宣。原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KT Rolster。

2019夏季赛临近,'PraY' 金钟仁选手加入KT Rolster。

即使是要推翻退役宣言的艰难情况下,仍然决定再次展现作为选手的热情的PraY选手,为了他成功的回归和夏之kt,请粉丝们多多支持和鼓励。谢谢。”

1994年出生的Pray,如今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了。回顾他的七年职业生涯,称其一句年少成名也十分恰当,PraY之所以被大家称为鼠王,也是由于刚出道时他的一手老鼠出神入化。在年仅18岁时,Pray就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OGN(现LCK)冠军,并且率队征战S3全球总决赛。

然而Pray的职业生涯并非是一帆风顺的,S3结束之后由于职业状态下滑,2014年他几乎消失在了观众的视线之中,但传奇之所以称之为传奇,自然是有其道理的。2015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Pray带领队伍接连战胜强敌KT与FNC,与SKT的半决赛被称为S赛史上最值得一看的BO5,S5的ROX Tigers也成为了那一年最大的惊喜。

虽然Pray并没有获得过S系列赛的冠军,但七年来他曾五次征战S赛,全明星赛也是常客,不仅是元老级选手也是OGN到LCK时代ADC的楷模,称其一句无冕之王也并不为过。

现KT的中单BDD,正是Pray在2017年与2018年共同效力于KZ的队友,二人曾携手夺得了两次LCK联赛冠军。然而在2019年春季赛,Bdd转会,而Pray则是在4月20日直播宣布退役。作为LCK数一数二的老将,PraY在LCK一直拥有着相当多的粉丝,因此许多观众都盼望着他的回归。

KT作为2018年LCK夏季赛冠军,在S9却一度面临保级,难堪大用的下路也频频被粉丝所诟病。而此次Pray的回归,不仅意味着七年老将的重新出发,也代表了KT想要扭转糟糕局面的决心。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