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评选西甲末轮最佳阵容:武磊携手梅西入围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落下帷幕,在西媒《世界体育报》评选的西甲最后一轮最佳阵容中,帮助球队奇迹获得欧战的武磊携手荣膺金靴奖的梅西一并入选。

武磊和梅西同时入围末轮最佳阵容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平埃瓦尔,阿根廷人也锁定西甲金靴;而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2-0获得胜利,并且奇迹般的拿到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而在比赛中打进第二球的武磊也顺利入围最佳阵容,同时与武磊一并入围还包括他的两名队友罗萨莱斯和埃尔莫索。其他的入围球员中,还包括多梅内克(瓦伦西亚)、卡巴科(莱万特)、儒尼奥尔(皇家贝蒂斯)、索莱尔(瓦伦西亚)、威廉-卡瓦略(皇家贝蒂斯)、洛塞尔索(皇家贝蒂斯)、阿斯帕斯(塞尔塔)。

《每日体育报》给武磊的评语是:西班牙人最后冲刺成功的原因之一,他在比赛中伟大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而给梅西的评语是:他在伊普鲁亚球场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6个西甲金靴,同时他还有望收获欧洲金靴。

《世界体育报》评选的西甲末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多梅内克(瓦伦西亚)

后卫:罗萨莱斯(西班牙人)、卡巴科(莱万特)、埃尔莫索(西班牙人)、儒尼奥尔(皇家贝蒂斯)

中场:索莱尔(瓦伦西亚)、威廉-卡瓦略(皇家贝蒂斯)、洛塞尔索(皇家贝蒂斯)

前锋:阿斯帕斯(塞尔塔)、梅西(巴塞罗那)、武磊(西班牙人)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