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威胁皇马:要我走给我3年工资 否则摆烂打高尔夫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在昨晚的皇马本赛季收官之战中,贝尔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之后贝尔是否还会身披皇马战袍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但皇马如果想要出售贝尔,恐怕要付出一些代价才行,因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尔有意强留皇马执行完他的合同。

贝尔打算摆烂

当贝尔进入皇马最后一轮对阵皇家贝蒂斯的西甲联赛大名单时,许多皇马球迷都在期待贝尔能在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体面地告别伯纳乌球场。然而本场比赛皇马0-2失利,在落后的情况下,齐达内也没有换上贝尔,皇马前锋就这样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

赛后齐达内也并没有过多解释贝尔为何没有出场比赛,但是他和贝尔之间的关系早已破裂。皇马球迷也早早地就做好了贝尔离队的打算。可是贝尔本人却不想就这样离开皇马,他和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如果转会去其他球队,大概率他无法拿到与在皇马一样丰厚的大合同。此前贝尔的经纪人也一直否认其代理人寻求离队,其最主要的原因就在合同和薪水上。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零点电台还曝出了贝尔在更衣室的言论:“我还剩3年合同,如果皇马想要让我离队,就必须支付我每个赛季1700万的薪水,否则我就留在皇马。如果我要去打高尔夫球,那我就去打。“尽管这段报道的真实性遭到了球迷们的质疑,但是这也真实反映了贝尔的处境和心态——想让我走人可以,该给我的工资一分钱都不能少。

为了能够完成球队今夏宏大的引援计划,皇马必须要出售球队中的多名球星来换取转会费,避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在贝尔离开皇马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皇马很可能会通过支付贝尔部分工资的方式来说服他接受其他球队的降薪合同,只是1700万欧元是一大笔开支,皇马无论承担多少都会付出相当的代价。6年皇马生涯如此草草收尾,贝尔也没能逃过皇马功勋难得善终的命运。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