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三冠王获1500万镑奖金 瓜帅:没有欧冠就不算成功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英国媒体披露,曼城包揽本赛季国内三冠王后,按照合同条款,全部球员可以拿到高达1500万镑奖金。不过,瓜帅还是承认,曼城只有夺得欧冠冠军才会彻底被认可。

曼城球员可以尽情享受了

本赛季曼城是英格兰足坛史上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内包揽国内三冠的球队,《每日邮报》披露,根据球员们合同内的条款,曼城球员们甚至教练组一共可以分得1500万镑奖金。

该报披露,光是力压利物浦卫冕英超冠军,根据德布劳内和席尔瓦的合同,他们分别可以拿到75万镑的奖金,而曼城阵中大部分球员的夺冠奖金据称都在40万镑-75万镑之间。当然,如果拿到欧冠,每个曼城球员的奖金有望突破到100万镑,因为欧冠冠军的奖金本身就非常高,上赛季皇马夺冠后奖金就达到了7700万镑。

很显然,在连续两年称霸英格兰国内赛场后,现在曼城已经开始把重心放在欧冠,京多安就在周日说:“如果我们可以夺得欧冠,曼城本赛季的表现将可以打满分,在英格兰,我们拿到了所有冠军,包括赢得了最好联赛的冠军,如果这样我们还要为欧冠出局而哭泣,那肯定是错的。”

“但如果我可以选择赢得一个俱乐部层面的冠军,我会选择欧冠,那仍旧是我的最大目标。”

而尽管瓜帅一度宣称赢得国内三冠比拿下欧冠更难,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只有欧冠冠军才能彻底平息外界的质疑:“我以前就说过,我知道我们最后还是要以是否夺得欧冠冠军来被评判,我知道除非我们夺冠,否则还是不够。”

“这种期望是我带来的,我知道。我来自巴萨,我们当时很幸运,在4年内夺得了2次冠军,人们期待我能够带来一些特别的元素,可以带领球队夺得欧冠,这个俱乐部创下的英超夺冠积分记录和国内三冠王成就非常难得,但人们经常拿欧冠冠军来比较我们和其他球队,因为那些球队都非常出色,而这项比赛对球队表现的要求也非常高,但我们仍旧想要夺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