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开5年1亿镑合同续约瓜迪奥拉 欧冠是终极目标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瓜迪奥拉率领曼城史无前例地包揽国内三冠王仍然让俱乐部非常满意,曼苏尔家族也相信他能带领球队更进一步,据《太阳报》消息,他们给瓜帅开出了一份5年价值1亿镑的新合约。

瓜迪奥拉并不满足于国内赛事

赛季中曾有消息称瓜迪奥拉将执教尤文,尽管他在第一时间辟谣,但随着阿莱格里的下课,外界又多了一分猜测。不过,在夺得足总杯后瓜帅曾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留下,那我哪儿也不会去。”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如果瓜迪奥拉同意续约,他的年薪将达到1500万-2000万镑。

瓜迪奥拉最长执教时间是在巴萨的4年,随后在拜仁度过3个赛季,今年则是他来到曼城的第3个年头,而他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

英超生涯中,瓜帅拿遍了国内赛事所有荣誉,本赛季在联赛杯和联赛中均实现卫冕,只可惜欧冠不敌热刺止步8强,始终没能改变巴萨后无欧冠的尴尬。他自己也直言,如果不能捧起大耳朵杯,那就算不上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