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战8球!泰达射手王也是效率王 瓦格纳看着办

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乔纳森的梅开二度,让天津泰达在主场2比0拿下河北华夏幸福。在这场稍显沉闷的比赛中,打入2球的乔纳森成了比赛中罕见的亮点。已经在比赛中打进8粒进球的乔纳森,也让新赛季开始后颗粒无收的大牌队友瓦格纳感到汗颜。

乔纳森比心

河北中卫送礼让乔纳森制造闪电进球

与华夏幸福一战,泰达在上半时派出了阿奇姆彭与瓦格纳的锋线组合,并派上了U23前场谢维军,本轮比赛前有6粒联赛进球进账的乔纳森被施蒂利克教练安排在替补席上待命。在没有了乔纳森的情况下,泰达上半时的进攻打得过于简单,太过依赖阿奇姆彭的泰达,在上半时仅有1次射正。

下半时伊始,施蒂利克即刻用乔纳森换下了谢维军。没想到,华夏幸福中卫罗素的失误,让乔纳森登场后首次触球,就幸运的拿到了推射打破僵局的机会。

乔纳森进球

在取得1粒进球之后,乔纳森继续着给力表现,拥有他的泰达进攻群,也立即拥有了体系感。在泰达的中前场,乔纳森此役的职责明确,就是在禁区内完成致命一击。乔纳森破门的那一刻,距离下半时开场哨声响起,还不足15秒。

8战8球已追平去年联赛进球数

在禁区内的头球被池文一没收后,乔纳森继续依靠着华夏幸福松垮防线的一次失误破门。第76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皮球弹地后落到乔纳森身前,乔纳森头球吊射飞入球门梅开二度。最终,泰达在攻防两端整体状态平平的情况下,依靠着乔纳森的2粒进球,从病中的华夏幸福那里拿到了3分。

乔纳森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之后,乔纳森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来到了8个,仅仅用了8场比赛乔纳森已然追平了上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经济实用型的巴西前锋得分效率太猛。

瓦格纳成乔纳森进球助手仍颗粒无收

在乔纳森前10轮8粒进球的映衬下,本赛季从拜仁转投泰达的瓦格纳目前仍然颗粒无收。不过,乔纳森与瓦格纳是类型迥异的前锋。乔纳森近期的高效得分能力,也离不开瓦格纳如今在泰达的蓝领作用。

瓦格纳尚未开胡

泰达与华夏幸福一战中,乔纳森的第二粒进球,就离不开瓦格纳在对方门前中路对防守兵力的牵扯,这名德国高中锋的跑位,也影响了姜至鹏在后点对来球的应对。当然,估计泰达上下也是及早期盼瓦格纳能够打入他在联赛的处子球,让泰达增添一个给力的前场得分点。(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