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2-0华夏结束三轮不胜 乔纳森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队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第46分钟,替补出场的乔纳森禁区内推射破门。第76分钟,乔纳森头球吊射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 泰达队结束三轮不胜:近三轮,泰达队0-2负于上港、两个1-1先后战平卓尔和申花。主场战胜华夏幸福队后,泰达队结束了三轮不胜。
  2. 华夏幸福队八轮不胜:本场比赛前,华夏幸福队近7轮2平5负连续不胜。客场输给泰达队后,华夏幸福的不胜场次增加到8场,并遭遇三连败。
  3. 谢峰上任遭遇开门黑:上轮主场输给建业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下课,谢峰成为代理主帅。可惜换帅如换刀的定律没有应验,谢峰迎来执教开门黑。

乔纳森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泰达队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华夏幸福队员解围不远,泰达队禁区前沿中路打门,球弹到禁区左侧,阿奇姆彭插上打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阿奇姆彭越位在先。

阿奇姆彭中柱

第21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边线附近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到大禁区前沿左侧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买提江后场中路长传到前场,阿奇姆彭插上单刀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池文一的封堵推射偏出左侧底线。

第28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场送出长传,马尔考头球摆渡到前场左路,卡埃比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杜佳连续调整起脚打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华夏幸福队也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

卡埃比中柱

第45分钟,买提江长传转移到前场右路,白岳峰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连续晃动起脚打门被池文一得到。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6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圈开球后回传,罗素停球失误,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9秒钟的乔纳森抢断得手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池文一推射远角破门,1-0,泰达队率先打破僵局。

乔纳森进球

第48分钟,买提江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弧线球传到禁区右侧,乔纳森回头望月式的甩头攻门被池文一倒地将球抱住。

第57分钟,任航和瓦格纳中场争顶时头部相撞,任航倒地后头部出血,经过队医紧急包扎后重新投入比赛。

任航受伤

第68分钟,华夏幸福队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马尔考头球摆渡,卡埃比头球接力攻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董学升前场右路横敲马斯切拉诺,“小马哥”直塞禁区右侧,马尔考插上顺势起脚打门被杜佳扑出底线。

杜佳扑救

第74分钟,乔纳森前场中路得球后横敲左路,瓦格纳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左侧起脚打门被池文一扑住。

第76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后点,皮球弹地后落到乔纳森身前,乔纳森头球吊射飞入球门梅开二度,泰达队2-0领先。

乔纳森梅开二度

最终,泰达队2-0战胜华夏幸福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泰达队占据优势。射门次数,泰达队11-5领先华夏幸福队6次;射门次数,泰达队5次,华夏幸福队只有1次;华夏幸福队唯一领先的是角球比6-3,任意球比14-12泰达队依然占优。总体看,泰达队占据了比赛主导。

赛后声音

泰达队员乔纳森: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比较特殊,因为赛前我并不知道自己可以登场亮相,过去的一周中伤病一直困扰着我,到现在还是有一些疼痛。但所有的队友在比赛中都非常支持我并很好的帮助了我,能够用两个球帮助球队取胜,这让我非常高兴。

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祝贺泰达取胜,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中场休息时我一再强调,之前几场都是下半场很快丢球,希望大家集中注意力,可惜还是出现了低级失误。球队现在很困难,张呈栋都去踢中后卫了,所以我们的实力与泰达打对攻并没优势。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27-谢维军(U23)(第45分钟 10-乔纳森)、22-郭皓、25-买提江、17-惠家康(第73分钟 13-郑凯木);

前锋:9-瓦格纳、7-阿奇姆彭(第91分钟 20-毛昊禹(U23));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33-池文一;

后卫:28-张呈栋、5-罗素(第76分钟 35-车世伟(U23))、23-任航、11-姜至鹏;

中场:15-王秋明(第87分钟 6-罗森文)、14-马斯切拉诺、13-崔麟(U23);

前锋:10-马尔考、9-董学升、16-卡埃比;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