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上F1葡萄牙站排位赛 中国天荣队发挥稳定期待决赛逆袭

中国天荣队7号赛手洽培在2019赛季的“首战”表现依旧稳健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9赛季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排位赛结束。排位赛再次重演了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与阿布扎比队的双强对决,两支赛队的超级赛手都进入了第三轮的角逐,最终卫冕冠军肖恩o多仁特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杆位,中国天荣队的菲利普o洽培和皮特o莫林分列第五、第六位。

由于天气原因,本赛季于3月下旬举行的首站比赛——沙特大奖赛取消了决赛,因此葡萄牙大奖赛是本赛季事实上的第一站,再次回到赛场超级赛手们都显得很兴奋,在赛场上尽情地展现F1摩托艇的极速魅力。

在第一轮比赛中,赛手们不断刷新最快单圈记录,最终刚拿下沙迦巨额赞助的萨米o瑟里奥技高一筹,在最后时刻以45.76秒的单圈最快拿下第一,洽培则以45.96秒的成绩位列第四。

第二轮比赛出现“黑马”——阿联酋队的玛丽特o斯特劳欧,她在第二圈就跑出了44.72的单圈最好成绩拿下第一,洽培以44.92的成绩位列第三,而他的搭档莫林则以45.17秒的成绩“压哨”进入第三轮。第一轮表现上佳的萨米o瑟里奥因为急于出成绩,在转弯处装上浮标,最终以46.36秒的成绩位列第11位,无缘第三轮。

在关键的第三轮比赛中,阿布扎比队的肖恩o多仁特与山尼o阿o卡兹拿下了前两名,为明日的决赛赢得了有利的发艇位置,斯特劳欧与阿马拉瓦蒂队的约纳斯o安德森分列第三、四位,中国天荣队的两位赛手拿下第五、六位。

中国天荣队在5月19日的决赛中能否逆袭而登上领奖台值得关注!

在此前四年的葡萄牙大奖赛中,中国天荣队拿下了3个分站赛冠军,巧合的是每一站都是逆袭获胜,作为葡萄牙大奖赛领奖台的常客,洽培期待着在葡萄牙再次创造辉煌,而作为洽培的亲传弟子,莫林与洽培一样——具有逆袭的基因,明日的决赛,中国天荣队能否再次逆袭成为一大看点。

除了中国天荣队与阿布扎比队的“王者对决”之外,葡萄牙大奖赛的看点十足:“四冠王”亚力o卡罗拉在上个赛季遭遇了“雪崩”式的失败,本赛季他试图重新证明自己,但排位赛中未能进入第二轮,看来证明自己尚需要时间;在本次比赛中重新回归F1摩坛的埃里克o斯塔克试图在赛场上“狙击”阿布扎比队,但排位赛的结果证明他“想多了”;准备在葡萄牙站为新东家献上“投名状”的瑟里奥在排位赛因为心急错失良机,但他的决心毋庸置疑。

中国籍赛手吴昺辰在F4-S首日积分赛中夺得第三名

在此前举行的青年精英赛(F4-S)首日积分赛中,中国籍赛手吴昺晨完成数次超越夺得第三名,为赛队贡献了12个积分。期待吴昺辰在明天的第二场积分赛上继续突破,再创佳绩!

2019年5月19日晚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大奖赛决赛即将打响:洽培和莫林能否再次逆袭、中国天荣队能否再登冠军领奖台?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