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中国路线”尝甜头 曝武磊有望迎来老乡队友 是谁呢?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西班牙人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球员们将开始假期,而主帅鲁比将与俱乐部高层会面商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据《体坛周报》记者滨岩透露,西班牙人有可能迎来一位武磊的老乡队友。

武磊将迎老乡队友?

武磊今年冬窗从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帮助球队完成了奇迹般的逆袭,从濒临降级到闯入欧战,武磊贡献了3粒进球、1次助攻,另外制造一粒点球。尽管16战制造5球的效率不算高,但各个关键,尤其是他完成助攻的那一球,正是从毕尔巴鄂身上获得,也正是由于这个球,西班牙人保住了对毕尔巴鄂的胜负关系优势,为最终西班牙人力压毕巴挺进欧联埋下伏笔。

武磊的黄金助攻

武磊不仅在竞技上帮助了球队,更是帮助球队在经济上获得了可观的收益。加盟球队半个赛季,武磊的球衣卖出了上万件,帮助俱乐部吸引了新的赞助商,球队的社交账号粉丝数、观看转播人数翻了几番,这些肉眼可见的变化,都是武磊为西班牙人带来的。毫不夸张的说,武磊是西班牙人年度最佳引援。

球队闯入欧联,势必要进行补强。可能是从武磊身上收获了足够的甜头,西班牙人俱乐部打算如法炮制。《体坛周报》记者滨岩透露,武磊或将迎来一位老乡队友,专家骆明也转发并表示“期待”。

至于目标是谁,球迷已经展开了讨论,有人笑称是“上港老铁”奥斯卡,也有人猜测是新星黄紫昌,但无论是谁,都能令中国球迷充满期待。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