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大胜第戎 姆巴佩2球卡瓦尼天使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大胜第戎。姆巴佩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传射建功,卡瓦尼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1. 巴黎大胜主场收官: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大巴黎送出一场大胜献礼球迷,同时这个结果也让第戎保级形势严峻,最好的结果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2. 姆巴佩梅开二度追梅西:姆巴佩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38球,其中法甲32球领跑射手榜,他是唯一一位有可能和梅西争夺欧洲金靴奖的球员。
  3. 迪马利亚传射建功:本场迪马利亚传射建功,本赛季他已经为大巴黎送出17球和15次助攻,其中法甲12球11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卡瓦尼和姆巴佩联袂锋线。阿尔维斯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帕雷德斯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科雷尔和姆贝-索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3分钟,卡瓦尼突破分球,德拉克斯勒随即妙传,迪马利亚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稍稍变线飞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

第4分钟,穆尼耶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右翼送出挑传,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0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姆巴佩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卡瓦尼妙传,姆巴佩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穆尼耶传球,姆贝-索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36分钟,姆巴佩中路分球后前插,库尔扎瓦左路突破传中,卡瓦尼的包抄攻门被补门的劳托亚用身体挡出,姆巴佩跟进补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2分钟,塔巴雷斯传球,权昶勋禁区左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帕雷德斯送出绝妙直传球,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4比0领先第戎。

第58分钟,姆巴佩传球,穆尼耶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姆巴佩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迪马利亚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第戎。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尔曼(4-4-2):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77分钟,31号达巴)、4号科雷尔、33号姆贝-索、20号库尔扎瓦(87分钟,24号恩昆库)

中场:13号阿尔维斯、8号帕雷德斯、23号德拉克斯勒、11号迪马利亚(78分钟,27号迪亚比)

前锋:9号卡瓦尼、7号姆巴佩

第戎(4-4-2):

门将:1号鲁纳尔松

后卫:2号阿尔丰斯、24号劳托亚、18号亚姆贝雷、5号哈达迪(46分钟,3号穆图)

中场:20号阿马尔菲塔诺、14号马列、15号巴尔蒙特(62分钟,10号斯里蒂)、22号权昶勋

前锋:11号塔巴雷斯、9号赛义德(86分钟,29号让诺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