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球迷中文索要武磊球衣 用的还是彩虹配色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主场对皇家社会一战,是西班牙人本赛季最后一战,也是冲击欧战资格的最后一战。在这场关键战役里,武磊连续第三次首发出场,而在比赛开始之前,两位西班牙人球迷用向武磊索要球衣的中文标语成功抢镜。

西班牙球迷中文索要武磊球衣

在武磊加盟之后,其球衣就迅速在巴塞罗那走红,甚至一度在西班牙人的球迷商店里脱销。包括中国在内,武磊的球衣在两周之内就售出了5000件,超过了伊格莱西亚斯和罗卡半年的销量。对巴拉多利德一战,武磊打入西甲触球之后将球衣扔上了看台,两位小球迷为了争抢球衣还发生了争执,而最终赢得球衣的小球迷瞬间就哭了出来。

小球迷争抢武磊球衣

小球迷要到武磊球衣而哭泣

对皇家社会赛前,两位西班牙人球迷在替补席前打出了“武磊24号,请给我你的球衣”的标语。值得强调的是,两位西班牙人球迷不仅用中文书写了标语,而且用了不同的颜色。或许是对中文不熟悉,球迷用了彩虹色才书写,甚至一个字用了两个颜色,“给”、“的”甚至分别用了紫色、绿色和白色,看起来令人眼花缭乱,球场上的武磊要想看清的话,还真的费点眼神。

用标语向球员索要球衣,这通常是梅西、C罗这样顶级球员才有的待遇。如今,武磊也有了这样的待遇,这也可以证明中国前锋在西班牙人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我们不知道的是,在看到这样的标语之后,武磊是否会满足两位球迷的心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