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送国安联赛运动战首个丢球 本土前锋夹缝中生存不易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国安2-1战胜天海的比赛中,杨旭为客队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这名国产射手,在克服伤病等情况下,面对强敌,拼尽全力,尽管最终天海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杨旭却不经意间,成为今年联赛第一个在运动战中攻入国安球门的人。

中超联赛进入到第10轮,北京国安保持全胜,已经拿到30个积分,独占鳌头,今年这个冠军,大家都说是他们的了。这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恐怕就是整体阵容的完整性。在施密特的阵容中,队长于大宝变身中卫,成为了球队稳固的一环,这名国脚前锋,本轮用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国安打开僵局,这个进球可以看出,于大宝作为国足的前锋,在门前还是拥有敏锐的嗅觉,这一脚射门就是功力的体现,即便在国安他现在是踢的后卫。

除了于大宝外,帮助天海攻入挽回颜面唯一进球的也是国产前锋杨旭。谈到杨旭,不得不说,他确实不容易。在如今中超的大环境下,锋线位置基本都被外援占据,杨旭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能保持主力位置的土炮之一,每一场比赛,杨旭的拼劲都得到各方认可。

和国安这个进球也是一样,完全是凭借一己之力,拼出来的。要知道,当时在杨旭身边有两名国安防守队员围追堵截,杨旭硬是长驱直入,在倒地的瞬间将球捅射入网。尽管天海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不管是天海主帅沈祥福,还是解说比赛的央视主持人,都对杨旭给予了高度赞扬。

杨旭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杨旭也是今年第一个在运动战中攻破国安球门的球员,之前国安两个中超失球,一个是对阵河南建业时的点球,一个是和大连一方比赛时角球丢球。

目前,中超都是洋枪抢占射手榜位置,去年还有一个武磊闪光,今年,射手榜前10位都被外援占据,杨旭等本土前锋,在夹缝中生存,能够走出伤病,抓住不多的机会,确实不容易。(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