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贝尔格列兹曼告别 武磊冲欧战门票

西甲巨星迎告别战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38轮中,巴萨客场出战埃瓦尔,皇马主场对垒贝蒂斯,马竞客场出战莱万特,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敬请关注。

埃瓦尔 VS 巴塞罗那 5月19日22:15

比赛看点

1:国王杯垫场赛,巴萨恐迎苦战

上一场联赛客战,巴萨以轮换阵容0-2不敌塞尔塔,随后遭遇欧冠噩梦之夜,本轮客战对手埃瓦尔,球衣颜色与巴萨类似,球风则与利物浦相似,也擅长前场疯狂逼抢与直传推进,比赛强度会非常可观,对下周将出战国王杯决赛的巴萨而言,也是一次不错的摸底与模拟战。联赛客战埃瓦尔,巴萨4战全胜,打入12球且一球未丢,主客场9场对垒埃瓦尔,红蓝军也保持全胜。

2:梅西蝉联西甲金靴+助攻王?

本周梅西被《442》杂志评为足坛25年最佳球员,巴萨队长本赛季西甲打入34球,领先本泽马与苏亚雷斯13球,连续3年加冕西甲射手王已成定局,并有望卫冕欧洲金靴。同时梅西还有望连续两年拿下西甲助攻王,上赛季他与苏亚雷斯、比利亚雷亚尔核心福纳尔斯同为12次助攻,今年阿根廷人助攻13次,暂与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并列榜首,谁会成为本赛季西甲助攻王?

库蒂尼奥缺席巴萨联赛末战

3:苏亚雷斯登贝莱库蒂尼奥缺席,巴萨损失半套主力阵容

入选巴西美洲杯名单的库蒂尼奥,与登贝莱苏亚雷斯一样因伤缺席,后两人与同样有伤的特尔施特根,也基本无缘下周末的国王杯决赛,加上阿图尔,巴萨因伤损失半套主力阵容,马尔科姆与阿莱尼亚等人有望获首发机会,巴帅还招入瓦格、普伊赫与阿韦尔-鲁伊斯等二队新星随队训练。主队阵中,中卫阿维利亚与后腰鲁文-佩尼亚也有伤在身,比加斯与卡尔多纳同样出战存疑。

赛前声音

巴托梅乌:“这是个出色的赛季,我们以较大优势赢得西甲冠军,并挺进国王杯决赛,这支球队依然拥有强大竞争力,会重新获得球迷的支持。巴尔韦德之前已说过,他得到主席与董事会的支持,他是我们想要的教练,也有合同在身,我们有远大的目标,现在只到中途,如今要考虑的是如何让球员们从挫折中走出来。”

预计首发

埃瓦尔(4-2-3-1):德米特罗维奇;德布拉西斯,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拉米斯,科特;埃斯卡兰特,霍尔丹;佩德罗-莱昂,奥雷利亚纳,库库雷利亚;塞尔吉-恩里奇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梅多,乌姆蒂蒂,费尔马伦,阿尔瓦;比达尔,布斯克茨,阿莱尼亚;梅西,阿韦尔-鲁伊斯,马尔科姆

贝尔即将离开皇马

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贝蒂斯 5月19日18:00

比赛看点

1:皇马冲主场6连胜

齐达内回归后皇马联赛客战5场不胜,2平3负,不过主场保持着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贝蒂斯赛季尾声成绩糟糕,近期联赛客战已连败4场,近9场赛事也只拿下两场胜利,联赛客战18轮才打入17球,是西甲客场进球第4少的球队,主帅塞蒂恩下课在即,赛季末战皇马有望在家门口拿下主场6连胜。联赛主场对垒贝蒂斯,皇马52战39胜7平6负,得失球141比40,新世纪以来,只有上赛季白衣军主场0-1不敌绿军。

2:贝尔+4星告别战?

《马卡报》透露,本轮联赛将是贝尔告别战,带着14个冠军头衔与一些关键进球,最后一次作为白衣军球员登场,之前两轮他均被齐达内排除在大名单外,本轮应会回归。同样可能迎来告别战的,还有在齐祖麾下很难获得出场时间的马科斯-略伦特、塞瓦略斯与雷吉隆,西媒披露齐祖已对他们下了逐客令。上轮因伤缺席的纳瓦斯将重回主力阵容,据传将转会波尔图接替卡西利亚斯位置的哥斯达黎加国门,也可能在本周与伯纳乌球迷话别。

拉莫斯有望复出

3:两大将停赛,拉莫斯有望复出

皇马阵中只有奥德里奥索拉一名伤员,不过巴列霍上轮吃红牌,卡塞米罗则累积5张黄牌,两人将双双停赛,因伤错过上月所有赛事的拉莫斯,有望与纳瓦斯、雷吉隆一同复出。上轮梅开二度的贝蒂斯老将华金,累积黄牌自动停赛,错过对垒老对手,卡纳莱斯与巴拉甘有伤在身,前者无缘出战旧主。

赛前声音

本泽马:“我感觉很棒,这赛季是很困难,因为我们没能赢得任何冠军,不过对我个人而言还不错,我希望能继续进步。自2009年至今都效力皇马,这段时期让我感觉很骄傲,长时间效力世界最佳球会之一,这样的球员生涯当然不坏。我与齐达内关系非常密切,他当教练之前就对我帮助很大,我们讨论足球与人生,他就像我大哥。”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巴尔韦德,克罗斯;阿森西奥,本泽马,布拉欣-迪亚斯

皇家贝蒂斯(4-4-2):罗夫莱斯;弗朗西斯,菲达尔,巴尔特拉,儒尼奥尔-菲尔伯;卡普图姆,瓜尔达多,威廉-卡瓦略,特略;洛塞尔索,赫塞

格列兹曼告别战

莱万特 VS 马德里竞技 5月13日0:30

比赛看点

1:戈丁格列兹曼告别

已正式宣布离队的格列兹曼与戈丁,将在本轮迎来马竞生涯告别战,两人均是西蒙尼的球队前后场支柱人物,影响巨大,中场新磐石罗德里,也面临曼城巨资抢购,7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即将被激活。连续两年拿下西甲亚军后,床单军将面临重建,此役可能迎来本赛季西甲首次三轮不胜。联赛客战莱万特,马竞12战4胜2平6负,得失球15比14。

2:马竞双枪+门神伤停

迭戈-科斯塔与莫拉塔、萨乌尔均停赛,两中卫萨维奇与希门内斯及替补中锋卡利尼奇因伤缺席,奥布拉克也因伤告假,西蒙尼只能考虑扶正安赫尔-科雷亚与阿丹。主队伤停人数同样惊人,边锋哈森累积黄牌停赛,托尼奥、波斯蒂戈、科克、罗贝尔-皮埃尔、杜库雷与武科切维奇均因伤缺席。

预计首发

莱万特(4-3-3):贝加斯;佩德罗-洛佩斯,贝索,卡瓦科,卢纳;巴尔迪,坎帕尼亚,罗切纳;摩西,马约拉尔,莫拉莱斯

马德里竞技(4-4-2):阿丹;胡安弗兰,戈丁,蒙特罗,费利佩;科克,罗德里,托马斯-帕蒂,勒马尔;安赫尔-科雷亚,格列兹曼

武磊迎西甲首季最后一战

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5月18日22:15

比赛看点

1:争七直接对决,西班牙人冲击欧联杯门票

37轮50分的西班牙人,仍可能夺得西甲第7名,获得一张下赛季欧联杯门票。不过鲁维的球队只有在末轮击败欧战名额直接竞争对手皇家社会(同为50分),同时53分的毕尔巴鄂客场不敌塞维利亚,“鹦鹉”才能在积分榜上追平巴斯克雄狮。本赛季西班牙人主场曾1-0击退毕尔巴鄂,客场1-1战平,拥有相互对垒战绩上的优势,只要季末同分,加泰罗尼亚球队的排名将在巴斯克人之上。

当然,不考虑主客场因素,皇家社会拿下第7名的概率也与西班牙人相同,伊马诺尔的球队上轮刚逆转击败皇马,此役也将是西甲末轮竞争最为惨烈的欧战资格争夺战之一。联赛主场对垒皇家社会,西班牙人68战34胜23平11负,得失球114比67。

西班牙人大名单

2:武磊西甲处子季告别战

此役战罢,武磊将结束西甲生涯首个赛季,他基本占据主力阵容一席之地,末轮能否建功值得关注。打入17球的本队头号射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也将迎来最后一战,违约金仅为2800万欧元的高效杀手,早已引起英超众多球队的关注,西班牙人几乎不可能留住他。其他人员方面,戴维-洛佩斯、埃尔南-佩雷斯与皮亚蒂因伤缺席,客队边卫萨尔杜亚、中场桑加利与古埃瓦拉也有伤。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纳尔多,埃尔莫索,佩德罗萨;格拉内罗,马克-罗卡,达德尔;梅伦多,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皇家社会(4-3-3):鲁利;埃鲁斯通多,迭戈-略伦特,莫雷诺,埃恩-穆尼奥斯;梅里诺,伊利亚拉门迪,鲁文-帕尔多;巴雷内切亚,威廉-若泽,奥亚萨瓦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