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欲挖重庆主帅担任总监 重回西甲接替塞古拉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最近一段时间频繁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萨有意邀请小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旦此举成为现实,小克鲁伊夫将成为这家世界级俱乐部的实权人物。

报道中称,由于本赛季在欧冠联赛遭遇滑铁卢,巴塞罗那有意对管理层进行更替,俱乐部体育总监、近年来一直饱受非议的体育总监塞古拉,有可能遭到撤换。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在塞古拉和主教练巴尔韦德之间,至少有一个人今年肯定要走人,如果走的是塞古拉,则巴萨有意让小克鲁伊夫担任新总监。

对于巴萨和西甲,小克鲁伊夫肯定非常熟悉。作为巴萨已故功勋、荷兰巨星克鲁伊夫的儿子,小克鲁伊夫当年曾在父亲的庇佑下,在球星云集的巴萨占据一席之地。此后,小克鲁伊夫还在塞尔塔、阿拉维斯等西甲球队留下过足迹。而在去年,甚至有消息称,巴萨考虑过让小克鲁伊夫取代巴尔韦德,由此可见双方的关系确实比较密切。

本赛季,小克鲁伊夫执教的重庆斯威,在中超联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打出了近年来罕见的强势开局。在这种情况下,小克鲁伊夫是否能离开重庆转投巴萨,还是个未知数。当然,如果巴萨真的发出了正式邀请,相信没有多少人能够拒绝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

据了解,在正式成为一名主教练之前,小克鲁伊夫曾经在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担任体育总监,而且一干就是五年,在任上他帮助马卡比维持了以色列国内的霸主地位,不知这是否是巴萨青睐他的原因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