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满意球员表现输球很遗憾 卓尔和恒大实力上差距大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中超联赛第10轮,武汉卓尔凭借埃弗拉的进球2-3不敌中超劲旅广州恒大。赛后,卓尔主帅李铁表示:“除了比分,对其他所有一切都很满意。”

李铁和卡纳瓦罗

上半时,埃弗拉的进球,帮助卓尔队取得梦幻开局。补时阶段,埃弗拉的进球,帮助卓尔队挽回颜面。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2-3不敌来访的广州恒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李铁表示:“有点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我觉得是正常的。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非常满意的是我们的球员在球场上真的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赛季10轮战罢,中超新军武汉卓尔队表现的可圈可点。“这个赛季到今天为止,对我们球员的努力,我一直是表示赞赏,一直在鼓励他们,在面对这些中超的老牌强队时,要有勇气去挑战他们,有勇气去赢球,球员已经在逐步的进步当中,除了比分,我对一切都很满意。”

而在面对强队时,卓尔主帅李铁也在传递一个重要信息:“我一直在传递一个信息给我们的球员,不管在面对多么强大的球队,我们没有什么保平争胜的愿望,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要赢球。今年没有赢下来的比赛,我觉得就是实力上的差距,有些细节我们还没有做好。”

此役,下半时风云突变,为何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对此李铁说:“在休息室跟队友也说了,恒大下半场会换两个球员,尤其换上了边路速度快的球员。下半场开始以后,恒大队所展示出的给我们的压力是很大的,尤其是两个边路的传中非常多,我们防守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打破了点球的魔咒,埃弗拉一蹴而就。是埃弗拉主动,还是技战术安排?“第一点球手是拉斐尔,今天排在第一的是李行,第二是埃弗拉。李行不在场上,所以埃弗拉主罚。”

征战中超,武汉卓尔一直不断学习。今天向“下半时惹不起”的广州恒大学习到了什么?李铁分析:“这种强队的气质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需要时间的累积。恒大之所以下半场强,还是取决于它的实力。反观我们,我只能灌输一种思想,不管是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不要害怕;场上发生什么局面不要放弃。这个赛季以来,我们所有的数据统计方面比上个赛季真的是提高很多,需要通过这些比赛让球队强大起来,以后才真正的能和中超这些强队抗衡。”(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