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争冠迎利好!小将组新土炮三叉戟 强势保塔成双线作战保障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恒大以3-2战胜卓尔,扭转3场不胜的尴尬。这场比赛里,杨立瑜、韦世豪和钟义浩这3名年轻球员,联袂贡献恒大扳平的入球。塔利斯卡终于归来,为恒大攻入反超比分的入球,皆成为主恒大获得胜利的关键。恒大状态复苏,谁又能将他们排除出争冠集团呢?

恒大小将配合日益熟稔

恒大新土炮三叉戟诞生!临危救主拯救恒大

上半时的比赛里,埃弗拉的脚后跟破门,令恒大在场上陷入到0-1落后的局面当中。于是,当下半时刚开场时,卡纳瓦罗换上布朗宁和钟义浩,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第52分钟时,处于强攻的恒大终于取得入球,正是3名年轻球员的联袂发挥,助恒大将场上比分追平。当时杨立瑜右路展开突破,这也将卓尔队的防线撕开,随后他也将皮球转移到禁区内,韦世豪不做调整,直接送到了后点,替补登场的钟义浩轻松扫射建功!

钟义浩扳平比分

当包括于汉超、黄博文和郜林等土炮们,纷纷因伤缺阵无法出战之时,人们也对恒大的前景抱以担忧的态度。毕竟长时间以来,他们都是恒大在进攻端的重要利器。

但在这场关键的比赛里,在如此险要的关头,却是3名年轻球员站出,联袂助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平,这便显得相当难能可贵了。他们不但联手为恒大取得这个入球,也为恒大赢得了未来。

塔利斯卡归来救主!宝塔组合庇佑恒大争冠

在塔利斯卡缺阵的时候,恒大的表现难尽人意,天体决战以0-1不敌国安,亚冠关键战以0-1不敌广岛,主场面对着苏宁时也打得艰苦无比,以2-2涉险战平对手。

保塔组合也迎来爆发

这场面对卓尔的较量里,塔利斯卡终于回归,这无异于给恒大吃了一粒定心丸!大家所熟悉的宝塔连线,终于再次在中超赛场出现!第63分钟时,保利尼奥左路输送妙传,这时门前包抄的塔利斯卡以泰山压顶之势,强压姆比亚将皮球狠狠顶入!这也助恒大以2-1扩大场上的优势。

塔利斯卡破门

保利尼奥破门

在塔利斯卡被替换下场后,恒大的攻势也并未终结,保利尼奥又用一脚漂亮的单刀球破门,助恒大以3-1锁定场上的胜局。当宝塔组合终于一起在场上亮相时,恒大终于展现强劲的战斗力,重返胜利轨道。

这场比赛的完胜,无疑也将给恒大带来信心,让球队鼓起勇气,在下周中的决战里拿下大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