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翻队规!恒大战升班马用了三外援 伤病满营卡帅也无奈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恒大客场以3-2战胜卓尔,终结3场不胜,终于重返胜利轨道。但是比这场比赛的结果更加引人注目的,便是当下半时布朗宁换下刘奕鸣时,恒大在场上便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布朗宁这三外援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本赛季中超首次实行三外援政策。

布朗宁登场,恒大在与卓尔比赛中使用了三外援

联赛首次三外援!恒大推翻队内规定

在本赛季前,恒大的队内曾经有着这样一条规定,那便是在本赛季时,每场比赛的上场外援人数不得超过2人。在本轮比赛前,恒大也一直遵循着这样的规定,在联赛里外援是雷打不动的保利尼奥+塔利斯卡。

在前2轮面对着国安和苏宁时,当塔利斯卡因伤缺阵无法出战时,恒大干脆只使用保利尼奥这一名外援出战,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这场比赛里,塔利斯卡终于得以复出,这也让恒大解除了燃眉之急。

但上半时的比赛里,恒大却久攻不下,反倒被埃弗拉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导致球队陷入到0-1落后的局面。于是在下半时的比赛里,恒大便用布朗宁将刘奕鸣替换下场,这也令恒大在本赛季的联赛里,首次祭出三外援,这也一举推翻了赛季前的队内规定。

布朗宁登场,恒大场上出现三外援

无米之炊!卡帅采用三外援也有苦衷

恒大之所以在这场比赛里,推翻了之前的双外援政策,采用了三外援,也是有着自己苦衷的。近期的恒大遭遇到伤病的侵袭,包括郜林、于汉超和黄博文等球员,皆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也极大的影响到了恒大队的成绩。目前恒大在联赛里已经被国安甩开8分,仅排在第3位,亚冠则面临着生死战的局面,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伤病困扰。

这场比赛里,当恒大以落后进入到下半时,必须要通过阵容调整来挽回局面时,卡纳瓦罗却发现自己陷入到无人可换的局面,这也让卡帅体验到了何谓无米之炊的苦涩滋味,于是只能在下半时替换上布朗宁,推翻恒大在赛季前的中超双外援政策。

对于恒大来说,下半时让布朗宁替补登场,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恒大以3-2的比分如愿逆转,避免了分差被国安继续拉大的命运。但对恒大来说,下周中在亚冠赛场面对大邱时,才是真正的生死大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