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建业暂0-1上港 埃神破门艾哈迈多夫中横梁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十轮,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战上海上港。上半时对决中,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入球暂1-0领先对手。

埃神破门

精彩回放

开局仅仅2分35秒,王宝山启用冯卓毅换下首发U23队员杨国元。

第9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胡靖航跃起抢点踹射,但皮球偏门而出。

第20分钟,奥斯卡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埃尔克森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吴龑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2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艾哈迈多夫在对方禁区外接到奥斯卡横敲,艾哈迈多夫随即起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建业后卫随即大脚解围。

第27分钟,建业策动反击,钟晋宝接外力直传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巴索戈前插到门前跃起争顶,于海追防时与巴索戈发生身体冲撞,巴索戈摔倒。主裁判顾春含借助VAR,终拒判点球。

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的于海迎球横敲,埋伏在小禁区内的胡靖航争顶头球摆渡,前插到门前的埃尔克森随即扛住防守在门线处将球捅入网窝,1-0,上港打破僵局。

第42分钟,张卫接奥斯卡分球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前插到门前的埃尔克森飞身铲射却未能抢点落点,皮球滑门而过。

半场结束,上港1-0领先。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27-路尧;

中场:8-周定洋、18-杨国元(U23)(3分钟,6-冯卓毅)、30-钟晋宝;

前锋:14-奥汉德扎、10-巴索戈;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23-傅欢、28-贺惯;

中场:2-张卫、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8-奥斯卡、4-王燊超;

前锋:9-埃尔克森、19-胡靖航(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