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砸5000万欧求购多纳鲁马 意媒:米兰需这笔资金补血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据意媒《米兰新闻》消息透露,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有意求购米兰门将多纳鲁马,为此大巴黎对这位意大利门将准备了超过5000万欧的转会资金(小道消息是5000万-6000万欧)。对于这笔交易,米兰方面并不太愿意,他们倒是希望意大利人能继续留在球队。不过《米兰新闻》则表示将多纳鲁马出售能够缓解米兰现在的困难。

一旦拿不到欧冠 多纳鲁马将有可能被清洗?

随着各大联赛赛程都进入尾声,各支球队都开始为下赛季的人员配置做准备。近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就曝出法甲球队大巴黎有意米兰年轻门将多纳鲁马。为了这笔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巴黎方面还特意准备了超过5000万欧的转会资金。

多纳鲁马现年20岁,司职门将。本赛季他一共为米兰出战各项赛事37场。在16-17赛季,他曾帮助米兰夺得16-17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而这位门将和米兰的合同也将于2021年结束。不过对于巴黎的这笔交易,米兰方面并不太愿意把意大利人出售,他们更愿意将其留下。在3月份,意媒Sport Mediaset就曾传出AC米兰希望与多纳鲁马续约至2024年,不过在之后,事情也没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米兰新闻》方面则认为,多纳鲁马的出售一方面可以暂时缓解一下米兰方面的财政问题,另一方面,米兰方面可以将这笔钱用于下赛季的预算当中,这无疑对球队是有所帮助的。

加上一旦米兰得不到下赛季欧冠赛事的资格,那么米兰方面为了保证账目的平衡或可能出售球队的主力球员:苏索、罗马尼奥利、凯西等5人。而多纳鲁马就在这5人当中。目前意甲联赛还剩两轮,米兰暂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距离第四的欧冠区还剩3分。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