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版碟中谍?更衣室多名大佬抓内鬼直指梅西:他不配当领袖!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就职于西班牙电视六台的西班牙记者奎因-多梅内克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曝出猛料,透露多名巴萨重量级球员对梅西、苏亚雷斯缺少领袖气质感到不满,并且认为他们为巴尔韦德的执教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周三参加“海滩酒吧”节目时,多梅内克透露,一些巴萨更衣室的重量级球员认为,梅西、苏亚雷斯缺少领袖气质,而且会破坏巴尔韦德的执教,让一些球员感觉到自己被遗弃。他的这一言论受到了一些球迷的赞同,有人指出,“我百分百是有这种感觉的。梅西和苏亚雷斯决定了一切。”

这一问题的焦点集中在了苏亚雷斯的身上,原因在于,乌拉圭前锋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尤其是在欧冠客场,苏亚雷斯仍然未能打破球荒。自2016-17赛季以来,梅西在欧冠打入了29球,排名队内之首,但苏亚雷斯仅仅打入了5球,甚至不如乌龙球(7球),也仅比已经离队两年之久的内马尔多打入1球。

有球迷指出,“苏亚雷斯现在成了‘癌症’,看到他而不是登贝莱首发出场让我感到震惊。我们需要卖掉苏亚雷斯,而不是库蒂尼奥。卖掉他,会让梅西感觉到不太适应,但他也应该踢得更加努力了。”还有球迷指出,“我百分百同意这一点,梅西是不可动摇的,但他和苏亚雷斯的关系是有毒的,这让苏亚雷斯即使踢得像屎一样也永远不会被换下去。”还有球迷一针见血的指出,“巴托梅乌、巴尔韦德、梅西、苏亚雷斯和罗伯托的组合成了巴萨的‘癌症’,导致了巴萨一系列的失败。”

多梅内克周二还在社交网络公布了自己心目中巴萨下赛季的主力阵容,分别是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伯托、皮克、德利赫特、阿尔巴、布斯克茨、普伊赫、弗朗基-德容、梅西登贝莱和格列兹曼,这意味着苏亚雷斯将失去主力位置。

在多梅内克的这一言论被曝光之后,包括《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在内的媒体均未进行报道。不过,该节目近期屡屡曝出猛料,曾在5月7日透露皇马将在欧联杯决赛之后以1.3亿欧元签入切尔西边锋阿扎尔,还曾在冬窗时就透露巴萨已经通知德容,会有三名巴萨中场球员会在夏窗离开。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2018年夏窗也曾首先透露尤文会耗资1亿欧元签入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