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孔蒂执教国米好事 穆里尼奥去尤文?这非常糟糕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近日正值前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74岁生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和萨内蒂等国米旧将都为“老爹”送上了生日祝福。而即使已经远离足球,但对于国米的爱莫拉蒂从未搁置。他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也谈到目前的事关国米的热点话题。

莫拉蒂依然在关注着国米

莫拉蒂表示:“孔蒂执教国米?我对此没有办法去评判,但我觉得这可能是个好事。苏宁?我跟他们有信息交流,但没有很多。张正在做相当大的努力来推动国米。马洛塔?我非常耐心的希望他让国米回到比现在更高的水平,即使这并不容易。”

对于伊卡尔迪风波,莫拉蒂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发现整件事情完全没用,他们至少可以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起纷争。”

莫拉蒂时期最辉煌的时刻荣誉三冠王

此外莫拉蒂还谈到曾在国米执教的穆里尼奥和加斯佩里尼:“穆里尼奥去尤文执教?生活可以引导你去做之前从未想过的事情,但穆里尼奥执教尤文,我认为非常糟糕。至于加斯佩里尼,他刚开始执教国米时非常糟糕,所以他不能随心所欲。而有足够的时间和良好的环境,他能够展示他的能力。他非常好。”

最后,莫拉蒂还谈到了自己的卸任国米俱乐部主席后的生活:“我对此并不想念,可能我可能会想念曾经我身边人。但我喜欢作为一个球迷和体育人士去跟随国米。我记得很多教练,但说到尊重,我会说穆里尼奥和曼奇尼。”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