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奇克遭遇跟腱断裂 切尔西新星或将伤缺数月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在今天早晨切尔西与新英格兰革命的热身赛中,受伤下场的蓝军中场洛夫图斯-奇克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严重伤势,这也就意味着肯定会错过与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而且长达数个月的恢复期还会让奇克缺席下赛季初段的比赛。

遭遇重伤的奇克需要被搀扶才能下场

今天早晨的热身赛,奇克是在下半场一开始替补登场的,但是在下半场第67分钟,奇克在拼抢中遭遇伤病,随即需要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能离开场地。

阿隆索等切尔西球员都认为奇克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英媒也爆料表示奇克是遭受了跟腱断裂的严重伤病。在返回伦敦之后,奇克将会接受更多检查以确定伤病的严重性。不过他肯定会错过北京时间5月30日对阵阿森纳的欧联杯决赛以及英格兰国家队下个月的欧国联比赛,具体的恢复期也还需要更多的检查才能确定。

奇克本赛季初租借回归切尔西,凭借着自己的表现逐渐在萨里治下获得一席之地,本赛季奇克代表蓝军出战各项赛事40场,打进10球并有5个助攻,对于本就有可能遭受转会禁令的切尔西来说,在下赛季初段奇克也将缺阵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