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胡尔克因伤未随队 要提防建业的快速反击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明天18:00,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透露前锋胡尔克将因伤缺阵,同时提醒自己队员要站好位置,小心建业的反击。

佩雷拉

展望明天的比赛,上海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说:“上一场河南取得胜利,他们带着这样的结果回到主场可以说充满自信。建业队在比赛中反击是非常强的,明天的比赛我们注意力一定要非常集中,尤其是我们在控球的时候,一旦被断球,河南会打出非常强的反击,所以我们要想控制比赛,就要掌控比赛的节奏,而且很有耐心。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于我们也是挑战,但我们的目标是打出精彩的比赛,在这里取得三分。”

上港球员贺惯则认为,河南建业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他们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已经磨合成了一支强大的队伍,希望在这么好场地上,能够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上港的箭头人物,胡尔克此番并没有随队来到客场。对此,佩雷拉说:“胡尔克没有来是因为上一场比赛受了点伤,我们的医务组正在对他进行紧张治疗,这种情况不是我作为教练可以决定的。”

有记者提问如何盯防建业快马巴索戈,佩雷拉认为:“不光是巴索戈,建业另外一名外援奥汉德扎速度也非常快,所以他们锋线的速度可以打出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要站好自己的位置,对方两名前锋很有威胁,我们要对他们加以重视。”贺惯也表示,对付建业“巴扎嘿”组合,上港队最好的方法就是切断他们之间的联系。(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