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邱中场:保利尼奥被我盯到发怒 下一场还会这样防恒大球员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广州恒大将在下周的亚冠小组赛末轮与韩国的大邱展开生死战,主场作战的恒大必须赢球才能出线,而大邱只需要拿到一分就能力压恒大晋级。大邱中场郑承源日前接受韩国《中央日报》采访时表示,他会像首回合那样盯死保利尼奥,并渴望取得进球。

韩国媒体报道截图

在3月12日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大邱FC遭遇赛季首败。那场比赛中,身披18号球衣的大邱中场郑承源成功冻结了恒大中场核心保利尼奥,为球队赢球起到了关键作用。“我在全场比赛中就像影子一样跟着保利尼奥,他很生气,还爆粗口。回到主场后我还会这么做。”

在K联赛比赛中,郑承源进球后喜欢模仿格里兹曼和迪巴拉的庆祝动作。他表示,如果能在下周与恒大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希望能够用上自己的庆祝动作。

韩国《中央日报》称,由于大邱有三名年轻帅气的球星,本赛季到大邱主场看球的女球迷明显增多,而22岁的郑承源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位。大邱俱乐部总监、前韩国国家队主帅赵广来评价郑承源:“就像李荣杓那样,郑承源能够冻结对方的核心球员。”

身高只有170CM的郑承源以法国后腰坎特为偶像,并且一直在模仿坎特的踢球风格。郑承源的跑动能力和活动范围也非常出色,就在今年1月随韩国国奥队训练期间,他在45分钟内的跑动距离达到了6至7公里。(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