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1换3!皇马盼巴黎签格子 可用贝尔等3人换内马尔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黎正在寻求签约格列兹曼,如果可以成功,皇马有机会签下内马尔。

格列兹曼若加盟巴黎 内马尔有望转会皇马

著名皇马球迷、《阿斯报》主编隆塞罗透露,内马尔重新成了皇马的目标,而这一切主要拜格列兹曼宣布离队所赐。日前格列兹曼宣布离队但没有宣布去向,尽管巴萨与他走得很近,但大巴黎同样有很大可能签下格列兹曼。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表示,巴黎希望升级阵容,他们希望斥资2.1亿欧元打包皇马3大巨星:克罗斯、伊斯科、贝尔,加上格列兹曼的违约金1.2亿欧,巴黎总计需要花费3.3亿欧元。碰巧的是,这个数字刚好与之前皇马求购内马尔的开价相同,而且内马尔与格列兹曼的位置相同,巴黎完全可以将各自视作内马尔的替身,并以这个价格将内马尔出售给皇马。这样自己可以维持收支平衡,以规避欧足联的财政公平调查。

《阿斯报》指出,老佛爷认为这是皇马签下内马尔的天赐良机,尽管球队将签下阿扎尔、约维奇等球员,但老佛爷认为内马尔才是率领银河战舰重返巅峰的关键。现在,考虑到内马尔在巴黎各种不顺心,加上对方有意求购皇马阵中的几员大将,老佛爷完全可以做出这样3换1的交易,毕竟内马尔是现在足坛除了C罗梅西之外最具商业价值的球星,皇马签下他在经济上不会亏损。但这一切的前提是巴黎圣日耳曼击败巴萨拿下格列兹曼。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