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子本想拍纪录片宣布离队被马竞拒绝 主席:对他很失望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日前,格列兹曼宣布将在今夏离开马竞。据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格列兹曼本想再拍一个纪录片宣布离队,马竞方面拒绝了他的想法,并要求他录制短视频提前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格列兹曼宣布离开马竞

去年夏天,格列兹曼同巴萨的绯闻传得火热,一度被传确定加盟,巴萨还为他预留了7号球衣。然而世界杯期间,格列兹曼委托皮克旗下公司制作了纪录片,经过1个多小时的“预热”,最终才宣布自己的留队决定。巴萨高层为此还不满皮克,认为他很早就知道了结果但没有通知他们。而实际上,格列兹曼制作了两个版本纪录片,一个离开一个留下,而最终使用的是留队的那一版。

格列兹曼高薪续约马竞,本以为故事已经结束,然而马竞巴萨分别在欧冠淘汰赛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双方都动了“再续前缘”的心思。虽然格列兹曼没有宣布最终去向,但按照大部分媒体的说法,他将在7月加盟巴萨,西甲豪门将向马竞支付1.2亿欧元的违约金。另外巴黎欲拜仁同样有意争夺格列兹曼。

西媒称格列兹曼将加盟巴萨

据塞尔电台透露,格列兹曼这次官宣背后还有个小插曲。格子在做出决定后,有私下找人制作纪录片,希望“故伎重演”宣布离队决定,但马竞官方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发生,于是他们要求格列兹曼提前宣布,还把预计1个多小时的纪录片改成了2分钟的短视频。

马竞老板塞雷佐谈到格列兹曼的决定时,直言对他很失望:“坦率的说,比起生气,对他更多的是失望。他在这里赢得了冠军,也有着美好的未来,但显然他认为别的地方更好。我与西蒙尼以及其他人都对此感到失望,但他坚定地要离开,我们理解并且尊重他的想法。

不过塞雷佐也拒谈格子的未来:“当有人要支付他的违约金时,他去沟通非常正常。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我不知道、也不关心他去哪里,但无论如何,都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