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官方宣布前比利时主帅上任 合同年薪150万美元

腾讯体育5月16日 伊朗足协主席正式宣布,前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执教伊朗国家队,他将带领伊朗冲击2022年世界杯。

威尔莫茨今年50岁,球员时代曾经在标准列日、波尔多和沙尔克04等俱乐部效力,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执教过比利时国家队和科特迪瓦国家队,他曾带领比利时打进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伊朗队目前在FIFA排名第21,也是亚足联排名最高的球队。今年一月份的亚洲杯上,伊朗队虽然轻松在八强中击败中国队,但随后0-3不敌日本无缘决赛,赛后葡萄牙名帅奎罗斯宣布辞职。

根据伊朗媒体报道,威尔莫茨将带领两名助理教练一起到伊朗上任,而这三人的总年薪加起来只有150万美元。根据伊朗足协安排,伊朗将在6月6日主场热身赛对阵叙利亚,这也将是威尔莫茨上任首秀。而在五天后,伊朗将对阵实力强劲的韩国队,为下半年的世预赛做准备。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