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想念他吗? 盖坦2场造4球 当选大联盟周最佳

腾讯体育5月16日 美国足球大联盟官方宣布,前大连一方外援、效力于芝加哥火焰的盖坦当选联赛上周最佳球员。

在上一周的联赛中,盖坦表现极为出色,他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帮助芝加哥火焰分别以5-0大胜新英格兰革命、2-0击败明尼苏达联,阿根廷人也凭借自己优异的成绩当之无愧的荣膺上周最佳球员。

盖坦2018年2月加盟大连一方,上赛季共计出场28场,攻入2球并有7次助攻。盖坦是一方队上赛季中场核心,他有良好的大局观、出众的技术和出众的进攻组织能力,是球队进攻环节不可缺少的球员。

然而今年冬季转会窗,一方在签下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后,盖坦被迫离开,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芝加哥火焰,截至目前代表球队参加9场比赛,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其中三次获得了单场比赛最佳球员。

盖坦在美国踢得风生水起,他的老东家一方则陷入降级危险。之前的主场比赛中,已经有大连球迷喊 “还我盖坦”的口号。从目前来看,一方用更大牌、年薪更高的哈姆西克替代盖坦是个错误的选择。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