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薪6亿日元!布冯或赴日本养老 再遇伊涅斯塔托雷斯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在经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后,巴黎圣日耳曼内部风雨飘摇。41岁的意大利老门将布冯,在上赛季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但目前巴黎方面并不想触发续约条款,而据日本《雅虎新闻》撰文称,布冯有可能来到J联赛养老。

布冯或加盟J联赛

由于年事已高,布冯再加盟欧洲主流联赛的豪门可能性并不大,而他过高的薪资一般的球队又承担不起。所以相比起来,亚洲联赛或美国大联盟更有可能会迎来这位世界巨星,其中日本J联赛是最有兴趣的。

J联赛中拥有很多职业生涯暮年的顶级球星:比如伊涅斯塔,托雷斯,比利亚,波多尔斯基等。这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并且日本的生活环境非常优越。如今不少J联赛球队都有可能引进布冯,其中包括后防线亟待补强的横滨水手,而且引进布冯还可以吸引更多来自全世界球迷的关注。

伊涅斯塔与比利亚等球星目前在日本踢球

据报道,布冯的年薪高达6亿日元(约合490万欧元)。横滨水手的高层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们球队的资金目前并不足以支撑这样的交易。”。不过《雅虎新闻》表示横滨水手隶属于城市足球集团,也就是曼城的母公司,因此这笔交易仍有谈判的希望。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