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满贯PGA锦标赛开战 伍兹状态复苏李昊桐受关注

伍兹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本周高尔夫球界的焦点集中到了大满贯赛事PGA锦标赛。这场赛事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6日到19日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开杆。赛事总奖金1100万美元,今年是第101届。

这也是PGA锦标赛首次从八月提前到五月举办,从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变成了继美国大师赛之后的第二场大满贯。今年的赛事因为伍兹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状态极佳而备受关注,高尔夫球迷期待重回巅峰的伍兹能够继续辉煌,再次赢得大赛。

微信赞助的中国选手李昊桐,目前世界排名37位,也将参加这场大赛。他在前几天已经到贝斯佩奇试场,并表示“球场难度不小,开球很关键“。

对于伍兹来说,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并不陌生。他2002年就是在这个球场赢得了美国公开赛。本周也将是伍兹在美国大师赛赢得冠军之后的首次出战。

赛场贝斯佩黑色球场球道全长7432码,标准杆70杆,也会是2024年莱德杯的场地。

赛事的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去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场大满贯,现在他回到赛场,希望能够成功卫冕。在此之前,只有伍兹在2006年到2007年在美国PGA锦标赛实现了卫冕。

说起来很有意思,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科普卡与伍兹就进行了一场精彩对决。当时,科普卡打出了66杆之后,以264杆夺冠,成为高尔夫历史上第五个30岁之前赢得三场大满贯的选手;而伍兹呈现了复苏迹象,在决赛轮打出64杆,以2杆之差不敌科普卡,获得了单独亚军。

美国年轻选手、“小飞侠”乔丹-斯皮思在此之前已经赢得了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三场大满贯,现在他面临着一个在PGA锦标赛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的机会!但是,斯皮思最近的状态堪忧,2019年以来他还没有进过前20名。(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