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飞翼合同到期或携手格子投巴萨 马竞铁血防线彻底解体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马竞大将菲利佩-路易斯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他有可能同格列兹曼一同加盟巴萨。

菲利佩-路易斯也将告别马竞

巴萨需要在左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强,但又不想、也不需要花费大价钱。毕竟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作为目前巴萨队内最与梅西来电的球员之一,他的主力地位无可撼动。巴萨要做的是要签下一位有足够实力的替补,来给阿尔巴提供轮换休息的机会。

在本赛季冬窗的时候,马竞大将菲利佩-路易斯的名字就已经同巴萨联系在一起,不过最终没有完成转会。今夏,菲利佩-路易斯与马竞的合同将要到期。尽管他希望留队,但双方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现在他的合同到期,菲利佩-路易斯有机会携手格列兹曼一同加盟巴萨。另外,巴西豪门弗拉门戈也在积极运作这笔转会。

菲利佩-路易斯现年33岁,拥有巴西、意大利双国籍,职业生涯始于费古埃伦斯,曾租借效力过阿贾克斯、皇马卡斯蒂利亚、拉科鲁尼亚等球会。2010年,他加盟马竞,2014年曾短暂效力切尔西,1年后重返马竞。本赛季,菲利佩-路易斯各项赛事出战过31场比赛,打进过2球完成3次助攻。

对于马竞来说,曾经叱咤欧洲的铁血防线将在今夏彻底解体。早些时候,戈丁已经宣布离队,他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菲利佩-路易斯与胡安弗兰都不再与球队续约,加上已经确认加盟拜仁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的防线仅剩希门尼斯、萨维奇、阿里亚斯等人,但获得了将近2亿收益的西蒙尼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补强。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